Tang

The nosegay 暗巷組

空氣中偶然嗅到一股熟悉的、在那人身上特有的味道…。每當與先生相約在巷內,進行屬於兩人的秘密談話時,先生的香水味總會混合著些許體香隨風拂面而來。 偶爾,男人會給自己一個擁抱,溫暖的手掌會在後頸摩挲著,像是安撫幼貓一樣,自己總忍不住靠在對方肩頭。香水的味道越發強烈的充斥鼻腔,帶點菸草與淡淡的花香,和先生很襯。魁登斯回憶著。 然而,現在聞得到香卻見不著人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過於思念而產生了幻覺,正當這麼想而感到有些失落時,身後冒出了低沉迷人的聲音。 「魁登斯。」 一時反應不過來,甚至還想著自己太過思念,居然還產生了幻聽,直到那醉人的嗓音再次喚了自己的名,才轉身面對聲音來源。忍不住抱著期待緩緩抬起頭,屬於對方的灰藍色圍巾、鑲著綠寶石的蠍子領針—— 「…葛雷夫先生!」男孩興奮地呼喊,差點引來路人的側目,好在男人即時比出了安靜的手勢示意對方,魁登斯看著對方那足以用性感來形容的動作,乖乖的安靜下來。 「噓——我的男孩,怎麼沒穿多一點?天氣很冷。」溫暖的雙掌捧起在冷風中吹了許久而有些冰涼的雙頰,魁登斯反射的縮了縮脖子,臉卻被葛雷夫輕輕抬起, 「Let me see you.」 迴盪在耳邊的話語令男孩的雙耳泛起紅暈「剛剛葛雷夫先生是說『我的男孩』嗎?先生的…?」想著想著,白皙的臉頰染上一層粉紅。看著魁登斯羞澀的紅由耳根暈染了整張臉,逗樂了美國巫師,嚴肅的面容變得柔軟,嘴角輕輕地上揚。 當下更為重要的是不讓魁登斯著涼,男人將圍巾取下施了保暖咒後,一圈一圈地繞在魁登斯的脖子上,「先、先生,您會著涼的…。」是的,他的男孩總是如此為他人著想,而從未想過自己的利益。 「乖孩子,用不著擔心我。」非但沒有將圍巾收回,還脫下一隻龍皮手套,握起對方冰冷的手將手套戴上。 「先生…。」在對方將另一隻手套脫下來為自己保暖前出聲阻止了對方,葛雷夫先生待他那麼的好,先生不能受寒,至少不可以因為自己而著涼。 男人像是讀出了他的心聲,輕笑著無奈地搖搖頭表現出妥協的樣子,「至少戴著直到晚餐之後。」 提出的條件讓魁登斯受寵若驚,「先生,我不能接受您這麼多東西還、還妄想與您共進晚餐。」 「哦?那你就更應該跟我一起享用晚餐了,當作謝禮?」 「…你應該不會介意跟個老男人一起吃飯吧?」裝出委屈的樣子就想對方那樣單純的性格一定不會拒絕,「當然不會!怎麼會嫌棄先生!如果…這能當作謝禮的話,我願意。」這樣的反應使葛雷夫忍不住笑了起來,之後以沒有手套保暖的手掌牽起男孩另一隻因寒風而受凍的手,打算就這樣前往餐廳。 溫度從掌心傳遞而來,魁登斯害羞地將臉往圍巾裡躲。 『是先生的味道……。』 男人特有的香氣充斥在他的鼻腔、他的四周,令他在這寒冬中感到溫暖,以及前所未有的幸福。 在一次拜訪先生家時,魁登斯偶然在宅邸的後花園裡,發現了以魔法維持生存環境的溫室,其中散發的淡淡花香與先生很像,在家庭小精靈的介紹後知道了花名分別是天竺葵、萬壽菊、薰衣草。幾周後在奇獸學家的口中得知花語,男孩當下的臉紅得讓英國巫師慌張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 —Fin— 花語: 高興能陪在你身邊—天竺葵 我偷偷地愛著你—萬壽菊 等待你說愛我—薰衣草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